重陽加工菜昨天是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每年這一天我都會準備祭品祭拜祖先這一副牲禮是我在星期天買現成的冰起來在昨天祭拜用因為祭拜好都沒馬上就處景觀設計理來吃都是隔天在加工一下在來吃今天我就先處理一部份這一盤有一些煙燻豬肉跟雞肉我搭配青椒 辣椒 青蒜一起炒爆香下青椒下醃燻豬肉跟雞肉一起炒因好房網為這二種肉是醃燻好的肉所以不要炒太久也不用加鹽以免太鹹加些許醬油跟水快炒一下即可這就是經過加工的祭品煙燻豬肉跟雞肉之前也用青椒跟紅甜椒炒賣房子燻雞肉還有泡菜回鍋肉因為冰箱剛好有一粒青椒剛好可以搭配菜色因為青椒先炒熟所以肉稍微炒一下以免肉吃起來太老之前也是將祭拜賣過的魚加工成糖醋租屋網魚今天就來換一下口味搭配的菜有:小黃瓜 紅蘿蔔絲 辣椒 蔥末因為魚太大所以把魚切成二半放在平底鍋煎熱擺盤備用爆香下胡蘿蔔絲跟小黃瓜一起快炒加網路行銷上一大匙黑胡椒醬在加上少許醬油 及勾薄芡水一起煮沸就成了醬汁把作好的醬汁均勻淋在魚上面經過加工的魚看起來是不是更好吃~~~如果我不說又有誰知房屋出租道這是昨天冰在冰箱一天的加工祭品~~~別看這魚很大一條其實魚肉不多事魚頭比較大啦我也是第一次用小黃瓜及蘿蔔絲加上黑楜椒醬勾薄芡想不到反而是烤肉食材週邊菜比那條魚更好吃耶~~~這就是昨天那一副重陽節祭品加工的二道菜今日晚餐 二道重陽加工菜 昨天是重陽節因為公司酒店兼職忙無法請假在家拜拜所以我一大早起來把所有要祭拜的祭品煮好要老弟請了一天特休假幫我在家拜祭祖先別以為男生也會煮拜拜的祭品那是因為我全部煮好室內裝潢也擺好了他只負責點香祭拜還有拜完把祭品收下樓來不過說真的要一個男生在家負責祭拜的事也算是不簡單或許因為家裡只有我們二姊弟所以他也只能分擔賣屋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a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